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这口气总算是顺了

作者: 龙芳     时间:2020-05-28 阅读:871

      清坪镇黄某与大姐、二姐(两人都姓苏,后文称二苏)素来不和,在2019年12月7日这天,双方又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了争执。黄某心怀怨恨,伺机报复。当天下午,待二苏路过黄某家门前时,黄某便将准备好的粪水泼向二苏......二苏都已是古稀之年,还受此奇耻大辱,就如鱼梗在喉,寝食难安,二人便一纸诉状把黄某诉至法院,要求黄某赔礼道歉并赔偿衣物和精神损失。

      清坪法庭谈华斌法官,组织双方调解,给双方释法明理,黄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的严重性,当庭给二苏书面赔礼道歉并赔偿二人精神损失500元,至此这起闹得不可开交的矛盾得到圆满解决。

       法院的支持、黄某的道歉让两位老人的心结终于解开了。近日,苏某二位老人给清坪法庭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示感谢。

      温馨提示:古训有言,家和万事兴,亲戚之间何须终日闹不停,往来礼让,大家都安乐,代代都和睦。即使亲戚之间有矛盾,也切莫采取伤害他人的方式解决问题,否则将要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