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浦东新区法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龙芳     时间:2019-08-14 阅读:329

      8月14日,浦东新区法院调研组一行8人到咸丰法院调研交流,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咸丰法院诉讼服务大厅。

QQ截图20190816114614.jpg

      随后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伟,立案庭、审管办等人员参加座谈会。佘华院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院各项工作情况,浦东新区法院也分享了当前上海法院审执工作中的先进做法。两地法院就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智慧法院建设、跨域立案诉讼服务等工作开展了交流。考察组一行就我院跨域立案、服务全县大局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QQ截图20190816114626.jpg

      上海浦东新区法院调研组一行为咸丰法院带来了新的理念、好的做法,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我们下一步工作开展树立了良好的目标和导向。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保持经常性的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推进各自工作取得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