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鲁平     时间:2018-02-08 阅读:538

        2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情况,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全院干警职工参会。

QQ截图20180208103610.jpg

      会上纪检组长罗秀明传达了县十四届三次纪委全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咸丰县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及咸丰县2018年脱贫攻坚“十条作战令”。

QQ截图20180208104154.jpg

      副院长杨胜昔通报了2017年度全院财务管理情况及2018年资金预算情况。 

QQ截图20180208104144.jpg

      审委会专职委员刘燕君组织全院干警对本院工会委员进行了改选。

QQ截图20180208104332.jpg

       政治处主任李伟宣布表彰决定 执行局、民一庭、办公室、唐崖法庭被表彰为先进集体。朱永凡、周海波、田甜、向小平等29名先进个人被通报表彰,组织全院干警职工进行2017年度公务员民主测评。

QQ截图20180208104401.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通报了我院2017年案件结案数、入额院领导办案数、案件调撤率、发回重审及改判数、宣传调研等主要考核指标排名情况,从办案效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10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全面客观地总结,对春节前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QQ截图20180208103622.jpg

     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强调,2017年在收案数同比上升20%以上,法官人数未增加的情况下,结案率比2016年上升了25个百分点,楚焱工贸公司破产重整案、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并加大惩戒力度、内设机构改革等多项工作可圈可点,是全院精诚团结、努力奋斗的结果。但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不足,人均办案数、案件质量都还有提升的空间,2018年要戒骄戒躁、团结奋进,狠抓案件质效,扎实做好扶贫工作,确保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QQ截图20180208104134.jpg

       佘华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职工,一是要心怀感恩知足之心。在享受司法改革红利的同时,生活上知足常乐,工作上向最好的看齐,努力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善待自己的单位。要珍惜工作,珍惜单位,将同事当家人,将单位当家里,将单位的事当家里的事,尊老爱幼,共建一个和谐温馨的家庭。三是要珍惜荣誉,爱护荣誉。作为法院人,要绝对服从党的领导,牢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廉洁公正办案,维护法官和法院形象,用公平正义维护司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