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拉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帷幕

作者: 龙芳     时间:2019-05-22 阅读:247

近日,我院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拉开了宣教月活动的序幕。

QQ截图20190529094731.jpg

  会上,组织全院干警职工观看教育警示片《蜕变之鉴》。教育片以近年来被查处的贪污腐败真实典型案例,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触及灵魂的廉政课,让大家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

  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熊邦杰传达学习县纪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清单》。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伟传达了“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等活动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就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同志结合“以案为戒,正风肃纪”等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对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她要求全院干警职工: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坚守道德底线,不碰廉政红线;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我院将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自查自省,让全体干警职工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廉洁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