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鄂州市法院系统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胡伟 顾桂英     时间:2016-03-16 阅读:1707

     本网讯(通讯员胡伟 顾桂英)3月16日,经与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接洽,并经其推荐,鄂州市法院系统考察团来我院考察调研。考察团由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党育带队,组成人员为该中院及下辖的鄂城区、华容区和梁子湖区三个基层法院分管司法改革工作的副院长、政治部(处)主任和研究室人员,考察内容为落实司法责任制和组建入额法官审判团队等相关事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继荣,州中院审管办主任刘国锋,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光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伟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组参观了我院新建的审判法庭、科技法庭和诉讼服务中心,通过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了我县、我院整体情况,重点、详细探讨了司法责任制、审判团队组建等共同关注的司法改革方面的问题。

黄党育常务副院长特别谈到,他们来到咸丰,一下高速公路就进入“鄂州大道”,就像回到家乡一样倍感亲切,通过和我院调研交流,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维,增强了推进鄂州法院系统司法改革,推动人民法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周继荣院长表示,鄂州市对口帮扶咸丰县,也希望鄂州市两级法院能够对口帮助和支持咸丰法院,我院愿与鄂城区、华容区和梁子湖区三个法院结成友好法院,今后经常沟通互访,共同学习进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人民法院共同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