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阻止通行 打砸设备 7被告以破坏生产经营罪受审

作者: 龙芳     时间:2017-11-30 阅读:380

1129日,咸丰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咸丰县忠堡镇7名被告廖某、谭某、阳某、兰某、彭某、赵某甲、赵某乙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一案。由咸丰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QQ截图20171130153321.jpg

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底,咸丰县忠堡镇廖家堡村三组村民得知湖北省炳太矿业有限公司黑朝门矿区准备开工建设的消息后,该组村民在村民代表廖某、谭某、阳某、兰某、彭某的组织下,出资将进出矿区必经之路一段路面进行硬化。该道路硬化工程完成以后,从20166月至12月,以廖某、谭某、阳某、兰某、彭某为代表的部分村民以矿区车辆进出矿山肖经过该道路为由,要求经济补偿。并为此7被告多次通过在路口拦截车辆、在硬化路面上钻孔放钉子阻止矿区车通行并打砸毁坏矿区机械设备。

1.jpg

7名被告对各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均当庭认罪。该案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