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启动涉金融债权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作者: 鲁平     时间:2019-11-06 阅读:578

      11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涉金融债权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联席会,通报2017年以来本院涉金融债权案件执行工作情况,听取各金融机构及相关单位对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执行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08095547.jpg

      本院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执行活动至此正式拉开帷幕。

      县金融办、县财政局、以及湖北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会上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在会上发表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就专项执行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本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执行警务局全体干警职工参加联席会。

       接下来的一个月的专项执行活动,各执行组将采取“夜间执行”“假日执行”等方式,多措并举,全方位查找被执行人及其隐匿的财产。将采取集中传唤一批、集中拘留一批、集中曝光一批,着力打击规避执行、抗拒执行、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等拒执行为,努力兑现债权人的胜诉权益,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共同助推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