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许勤举副院长到我院督查安保维稳工作

作者: 鲁平 李美照     时间:2017-10-13 阅读:240

        10月12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许勤举一行,到我院就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许勤举副院长详细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关于安保及信访维稳总体情况的汇报。之后,许勤举副院长在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熊邦杰的陪同下,冒雨先后到清坪和、唐崖 两个乡镇法庭,检查法庭的安保设备设施,了解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并召开干警座谈会,传达近期最高人民法院及省高级人民法院 等部门关于安保维稳相关文件精神。

         就安保工作,许勤举副院长强调四点: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保值勤工作;二是要增加投入,配 齐配强安保设备设施;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位; 四是要进一步寻求合力,与当地的党委公安等部门一起抓紧抓好十九大期间的安保工作。

           对信访维稳工作,许勤举副院长着重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涉法涉诉当事人的稳控工作,要严格遵守“两不两要”原则,即案件不炒 作,重点信访对象不脱管;法官要平安,法院要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