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县表彰劳动模范 我院田甜在列

时间:2016-06-24 阅读:1003

咸丰新闻网讯(记者王世聆、郑霓)6月22日,我县召开州县劳动模范座谈会,表彰2016年县级劳模先进获得者,弘扬劳模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开国,县政协副主席杨志高出席会议。县法院民一庭副庭长田甜被表彰为县劳动模范。

据悉,我县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群众公认的原则,严格程序考核推荐评选出州级劳模10人,县级劳模25人,来自全县各行业各领域。会上,宣读了省、州、县关于“工人先锋号”、“先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及州、县劳模文件,县领导为州、县劳模、工会模范颁奖,5名劳动模范代表作交流发言。

陈开国在讲话中指出,劳模是咸丰的财富,社会的楷模,一定要坚持模范风向标,始终做到自知、自警、自省、自励,当好理想信念、推动发展、改革创新、法制道德上的模范。全县各级各部门应当更加关心和爱护劳模,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弘扬劳模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咸丰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全面落实政策待遇,强化激励保障,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