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冉隆胜获省人口计生领导小组通报表扬

作者: 李伟     时间:2016-05-13 阅读:866

    5月13日,县卫计局向我院转送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攻坚年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鄂人口组办[2016]4号)。该《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全省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攻坚年活动先进市(州)6个、先进县(市、区)30个、先进个人200人,我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冉隆胜荣获先进个人。

    我院是县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成员单位,我院行政审判庭在开展该项工作时,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县卫计局开展行政执法专题辅导讲座;二是及时审查执行人口计生非诉行政案件;三是广泛宣传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四是积极为全县人口计生体制机制建设提供法律参谋意见。除此以外,刑事审判庭、民一庭和人民法庭也积极履职,妥善处理了一批与人口计生工作相关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