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宣恩法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作者: 龙芳     时间:2018-03-15 阅读:381


3月14日,宣恩县人民法院办公室、司法行政科、政治处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到咸丰县人民法院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伟,司法行政科、纪检监察科、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QQ截图20180314163851.jpg

QQ截图20180314163756.jpg

会上,李伟主任介绍了我院内设机构改革所涉及到的“大民事”审判格局、执行警务局建立、后勤部门推行扁平化管理的相关举措。随后,宣恩法院一行又就我院宣传调研工作、车辆管理制度、财务制度以及食堂管理等具体问题与我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咸丰县人民法院在党组的领导下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积极探索多项改革举措。建立“大民事”审判格局,缓解“案多人少”矛盾,提升审案、结案质效。后勤部门推行扁平化管理,在理顺职能,明确分工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提高了工作效率。2017年,咸丰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院党组高度重视各法院之间相互学习,各取所长,补己之短,争取2018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