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许勤举副院长与咸丰“两代表一委员”座谈

作者: 鲁平     时间:2017-08-31 阅读:1724

      8月30日上午,州纪委委员、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举与咸丰县9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讨论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听取代表、委员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对咸丰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QQ截图20170830175801.jpg

      会上,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肯定了咸丰法院近两年的各项工作,认为尤其是楚焱工贸破产重整案件的审理和执行工作中大尺度大范围地曝光“老赖”行为,社会反响很大,老百姓拍手称赞。在队伍建设、安保工作等方面代表、委员们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州纪委关于纪委委员联系“两代表一委员”制度、纪委委员工作职责等制度。  

QQ截图20170830175750.jpg      许勤举副院长强调,咸丰法院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沟通,广泛征求、听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自觉接受他们的监督;要完善旁听案件庭审制度,涉及职务犯罪的案件、行政案件以及社会关注度高、影响较大的案件,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的,应主动邀请代表、委员参与旁听,开门办案,开门纳谏,接受监督,推进阳光司法,公正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