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继荣在全县“两学一做”领导干部法纪专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作者: 胡伟 黄驰驰     时间:2016-05-26 阅读:1238

    本网讯(通讯员胡伟 黄驰驰)5月23日至24日,我县在县会展中心开展“两学一做”领导干部法纪专题培训。县委书记刘忠义作开班讲话和辅导,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东来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观看了州委书记王海涛和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在全州“两学一做”领导干部法纪知识专题培训上的讲课视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木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欧阳开平,我院院长周继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詹晓红分别做辅导报告。

按照培训议程,5月23日下午的培训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兵主持,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欧阳开平作《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报告》后,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继荣上主席台作了题为《增强法治意识 依法履职尽责》的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