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被表彰为“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 喻涛     时间:2016-07-02 阅读:736

    本网讯(通讯员喻涛)6月30日,咸丰县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报告会在县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开国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我院党总支被表彰为“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县委和州中院党组的领导部署下,我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我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以党总支为核心、各支部为组成部分的纵向组织网络。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提升干警司法能力;以党建为统领,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规范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开展多种活动等一系列有效举措,使法院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推进,取得了扎实成效。

DSC_00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