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县纪委委员走访“两代表一委员”

作者: 秦川     时间:2017-10-17 阅读:260

按照州县纪委的要求,为了加强与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代表一委员”)的沟通交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委员联系‘两代表一委员’制度”,1016日下午,县纪委委员,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秀明同志一行来到我县高乐山镇白岩村、龙家界村收集当地人大代表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71017144256.jpg

在白岩村和农家界村,罗组长与两位人大代表交心谈心,了解村支两委建设、扶贫工作动态。仔细听取了两位人大代表关于基层纪检、反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整理记录。他勉励两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基层。并向他们传达了最新纪检、反腐动态。两位人大代表表示:党中央近年来大张旗鼓地反腐败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希望进一步加大反腐工作力度,巩固反腐败工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