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佘华院长到渔泉口村调研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鲁平     时间:2018-10-10 阅读:379

       10月10日,佘华院长到扶贫联系点曲江镇渔泉口村,进村入户,围绕八个“到村到户”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曲江镇党委书记、渔泉口村支两委及“尖刀班”工作汇报。

QQ图片20181010164623.jpg

     在渔泉口村委会,佘华院长对照八个“到村到户”内容,全面了解该村落实八个“到村到户”工作情况,重点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项目资金安排、惠民政策落实、尖刀班开展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听取了曲江镇党委书记严克远关于州委第一巡视组检查的情况汇报及下阶段扶贫工作安排。

 

       在得知湾田村幼儿园项目暂未获得省里的审批手续后,佘华院长当场联系县国土资源局进行协调,并督促镇政府、县教育局与县国土资源局就该项目迅速进行对接沟通。

座谈会后,佘华院长实地查看该村三个文化广场和梨儿沟水厂建设情况,到易地搬迁安置点了解老百姓生产生活和就业情况,并走访村里的部分农户,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及群众满意度。

QQ图片20181010164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