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胡伟同志“铁军”训练获评优秀学员

作者: 李伟     时间:2016-11-15 阅读:1769

     本网讯(通讯员李伟)11月11日,咸丰县纪检监察干部首期“铁军训练营”培训圆满结束。我院选派的学员胡伟同志表现优异,被县纪委、县监察局评为“优秀学员”。

    根据我院党组推荐,县纪委考核遴选,我院胡伟同志作为我县24名优秀中青年干部之一,于今年8月11日开始在咸丰县纪检监察干部首期“铁军训练营”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习锻炼。期间,胡伟同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其自身业务能力、工作协调能力和分析、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政治思想水平、业务水平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11月11日,培训期满。因胡伟同志在培训期间表现优异,被县纪委、县监察局评为“优秀学员”。

 胡伟_红底_副本.jpg胡伟荣誉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