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县人大到法院调研执行工作

作者: 鲁平     时间:2019-09-03 阅读:361

      9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清一行5人到我院专题调研执行工作,与法院执行干警座谈,了解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QQ截图20190911112403.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同志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法院执行工作主要做法、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认为:咸丰法院执行工作多数指标在全州排名靠前;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执行工作力度大,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法院依法积极履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法院执行工作,在开展监督工作的同时发挥沟通协调作用,积极呼吁相关部门重视、支持执行工作,为法院执行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