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开展扶贫攻坚知识测试 练硬精准扶贫基本功

作者: 龙芳     时间:2018-08-07 阅读:1188

       为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责任意识,普及脱贫攻坚帮扶政策,提高全体帮扶干部的能力和水平,8月6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扶贫攻坚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180807163849.jpg

       测试题分两大部分,扶贫实务和扶贫理论知识。扶贫实务主要针对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收入来源等情况进行测试。扶贫理论知识围绕精准扶贫基础知识,对帮扶责任人掌握脱贫攻坚知识程度、各项扶贫政策、等情况进行了测试。

微信图片_20180807163835.jpg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激发帮扶责任人学习扶贫攻坚知识、掌握最新政策、主动进户帮扶的积极性,确保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执行政策不走样,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知、真用,全力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