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伟被聘任为“干部工作监督员”

作者: 喻涛     时间:2017-06-20 阅读:1400

   6月16日,在咸丰县干部监督联席暨干部工作监督员会议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伟被县委组织部聘任为“干部工作监督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爱军为其颁发聘书。

QQ截图20170619171435.jpg

   据悉,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县委为建立和完善干部监督工作协调机制,增强监督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建立的一项工作制度,全县共有十余家干部监督工作成员单位。

   会上,李伟同志汇报了我院作为干部监督工作成员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就我院改非干部及享受职级待遇干部的管理工作作了介绍,并结合我院实际向全县干部选拔任用及干部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受到与会领导及联席单位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