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佘华院长参加县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

作者: 鲁平     时间:2017-09-12 阅读:1588

      8日,353国道咸丰火车站至丁寨沙坝段改建工程建设动员在丁寨乡政府举行,县交通局、县国土资源局、县规划局等1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县领导张志奇、佘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DSC_0982_副本.jpg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勘查,详细了解该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的筹备情况。

DSC_0986_副本.jpg     动员会上,在听取县公路局通报介绍项目工程基本情况后,1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佘华要求,各单位要主动配合,不推诿不拖拉,积极支持该项目建设;遇到问题,要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依法依规处理,努力共同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张志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征地拆迁补偿标准,进 一步强化安全和稳定工作,高起点、高站位、齐心协力力争将该工程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