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法院司法警察参加集训强化警务技能

作者: 龙芳     时间:2017-09-05 阅读:1388

咸丰法院司法警察参加集训强化警务技能

 

  为进一步提高全州法院司法警察的警务保障能力,确保法院工作安全运转和审判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组织全州司法警察赴恩施州参加集训,咸丰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保障日常工作的情况下,积极派出6名警员参加集训。

法警训练 (2).jpg

此次集训从基础理论、基本技能、专业技能三大方面着手。具体科目涵盖了思想政治理论、司法警察基础理论等;队列、擒拿、警械具使用等基本技能;刑事审判警务保障、安全检查、突发事件处置、反恐防暴战术等专业动作规范。培训内容多样化,训练严肃紧张。

法警训练.jpg       

此次集训,全体司法警察气势如虹,良好的警姿,严整的警容,协调一致的动作,娴熟的擒敌技巧,形成了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司法警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