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过好‘七一’政治生日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龙芳     时间:2017-07-04 阅读:945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咸丰法院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召开“咸丰法院庆“七一”表彰暨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上表彰了11名优秀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个先进基层组织。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深刻的一节党课“个人、集体、组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服从党组,织坚持为民服务,热爱法院大集体。

 接下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同志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她提出:学深悟透报告的基础上,关键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在工作中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以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相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咸丰县人民法院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到湾田村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大会。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伟同志莅临会议并结合身边实例和国内外形势为与会党员作了一堂题为《心中有党、率先垂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课,使党员们深受启发。

 3.jpg

QQ截图20170703123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