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法院探索后勤部门扁平化管理

作者: 秦川     时间:2017-04-07 阅读:1439



咸丰法院探索后勤部门扁平化管理


 

QQ截图20170407172039.jpg

●●●

       4月6日,我院召开政治处、办公室、监察室三部门联席会议,探索三部门协同办公及后勤部门扁平化管理。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伟主持,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秀明参加会议。

QQ截图20170407152549.jpg

       会议从三部门的职能着眼,从人事管理、上传下达、协调沟通、宣传教育、文印、档案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协调了办公室、政治处、监察室各自的职责,强调三部门相互合作继续为我院各方面工作当好服务者、组织者和监督者。

QQ截图20170407171703.jpg

 

         罗秀明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我院新制订的考勤制度,并结合三部门的工作实际,从考勤管理、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会议明确了政治处主任与纪检组长互为AB角,办公室、政治处、监督室三部门负责人互为AB角,三部门的工作人员由办公室统一调度。三部门负责人就目前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下阶段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QQ截图20170407171653.jpg


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在会上发表了推心置腹的讲话,她结合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经验,向参会干警分享了自己关于工作、做人的体会,她勉励全体参会人员:一要珍惜工作,爱岗敬业;二要平衡心态,正确看待改革;三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四要落实岗位责任,做到各尽其能;五要真诚做人、大器做事。

QQ截图20170407172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