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法院强制拆除一栋房屋

作者: 龙芳     时间:2019-12-26 阅读:597

    “轰”!伴随着一声声巨响,一栋已被征收的房屋被挖掘机推成一片废墟。近日,咸丰法院依法强制拆除了被执行人金某的房屋。

      咸丰县曲江镇火车站站前广场修建涉及部分村民的征地搬迁,村民金某的房屋在此征收范围内。金某在与咸丰县铁路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签订安置补偿协议书并领取了征地补偿款后,迟迟不腾退房屋,影响了工程建设进度。曲江镇政府、铁路办多次给该村民做工作,仍未做通。10月30日,咸丰县铁路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向我院申请先予执行,请求金某立即腾退被征收的房屋。我院受案后高度重视,迅速审理此案作出裁定,要求金某立即腾退被征收房屋。文书生效,金某仍未腾退房屋,该案进入执行程序。我院依法及时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并在被执行人居住地张贴腾退公告,多次做工作,金某口里同意腾退房屋,就是迟迟不行动。近日,咸丰法院强制执行此案,强行将房屋拆除。

微信图片_20191226160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