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法院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院务会

作者: 秦川     时间:2017-10-17 阅读:416

1016日,党组书记、院长佘华主持召开我院2017年第三季度召开院务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71017150424.jpg

会上,佘华同志传达了全州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信访维稳、安全保卫、意识形态教育、舆情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了州中院下发的审判管理通报。各单位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对全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几个月工作内出了量化目标。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佘华同志强调:我院要继续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审判执行为第一要务,以保障服务为依托,积极履行法院职能,维护公平正义,全力维护全县大局稳定,依法保障民生,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持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全力维护稳定,加强信访维稳和值班备勤工作,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加快办案进度,年度结案率不低于92%。三是切实提升案件质量。四是加强审判管理,落实司法责任。五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六是切实加强保障服务工作,牢记安全第一责任,确保不出事故。七是稳步推进司法改革,积极推进内设机构改革试点工作。八是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九是加强宣传信息工作。十是做好考核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