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来我院考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作者: 胡伟 顾桂英     时间:2016-05-06 阅读:1403

    本网讯(通讯员胡伟 顾桂英)5月5日上午,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考察团前来我院考察交流。考察团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方韩广带队,重点考察我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继荣,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光辉、副院长杨胜昔、政治处主任李伟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对口陪同考察调研和座谈交流。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和审判法庭,随后与我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相互介绍了两地社情、院情,重点、详细探讨了司法体制改革中定员定岗、分类管理、资源配置、案件管理、经费保障、司法责任制落实等问题。通过深入详尽、毫无保留的交流分享,双方均获益匪浅,为两地法院事业发展进步汲取了新鲜养料,注入了强劲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