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州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信息办负责人唐登洲来我院调研

作者: 顾桂英     时间:2016-05-13 阅读:1157

    本网讯(通讯员顾桂英)513日上午,州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信息办负责人唐登洲一行到我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胜昔陪同调研,我院办公室、信息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唐登洲通报了全州法院信息化建设和运用情况,详细了解了我院科技法庭建设使用、视频系统使用、数字审委会建设、电子档案建设准备、执行信息化设备配备以及信息化机构、人员配备等情况,对我院的信息化建设和运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院是州中院表彰的2015年度全州法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先进单位。目前,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全州法院亦名列前茅,其中电子签章系统应用排名第一,科技法庭使用排名第三,信息化建设工作综合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