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佘华院长到联系企业调研

作者: 鲁平     时间:2018-05-14 阅读:361

5月8日,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到位于县工业园区的湖北红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近两年,我县建立了县领导干部联系重点工业企业制度,旨在通过县领导联系企业,引导企业依法生产,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本县工业经济加快健康发展。


佘华院长的联系企业湖北红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加工、经营燃气炉具、半气化炉、烘干机、燃气灶、垃圾焚烧炉等设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目前有员工120余人,公司年产值5000 多万元。2013年该公司生产的产品“黄乡牌”气、电、柴、煤取暖炉通过ISO9001:2008管理体系认证。被省消费者委员会评为“2011-2012年度消费者满意商品”,气化炉产品获国家专利20余项,2014年被定为咸丰唯一一家高新技术企业。

QQ图片20180509164603.jpg

当天,佘华院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财务状况,又深入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了生产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QQ图片20180509164612.jpg

得知公司生产经营稳打稳扎、效益良好,佘华院长倍感欣慰,她强调:希望公司继续遵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依法依规诚实守信经营,用足用活国家及政府各部门给予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努力将公司做大做强。


公司负责人对佘华院长的到来非常高兴。他表示,咸丰县投资环境优越,各级领导十分关心企业的健康发展,他将带领公司团队,努力拼搏,不辜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