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未央区人大、法院联合考察团来咸考察

作者: 胡伟 刘阳     时间:2015-09-23 阅读:1727

    本网讯(通讯员胡伟 刘阳)9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联合考察团到咸丰县考察。考察团由未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本令和区人民法院院长田明慧带队,以该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法院行政审判庭和政工科干警为成员。

    22日,考察团在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拥军和县法院院长周继荣的陪同下,参观了咸丰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和新建审判法庭。与我院在家院领导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分别就人民法院接受人大监督以及人民陪审员工作、审判管理、行政审判、信息化建设和司法改革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卓有成效地交流。

    23日,考察团在县法院副院长刘光辉和审委会专职委员朱永凡的陪同下,到人民法庭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坪坝营人民法庭和唐崖人民法庭,调研人民法庭审判执行、内务管理等工作,慰问鼓励坚守在最基层最前沿的人民法庭干警。

DSC_0038_副本.jpgDSC_0043_副本.jpgDSC_0047_副本.jpgDSC_006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