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法院一执行车辆拍卖成功 近日完成交付

作者: 龙芳     时间:2018-10-15 阅读:782

    9月19日上午,咸丰县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成功拍出一辆被执行车辆。近日,该车已完成交付。

    据悉,这也是新的网络司法拍卖规定施行后,我院首起网络司法拍卖案例,为今后全面推进司法拍卖网络化打下基础。

20181016093335.png


       申请人杨某与被申请人谭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恩施州两级人民法院审理,判决:限谭某30日内偿还杨某借款本金30万元及利息。

       谭某逾期未履行。杨某于2018年3月20日向咸丰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受案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谭某发出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要求其如实向法院报告其财产情况。谭某提供的财产申报表显示其有一辆吉普车。经申请执行人申请,我院裁定:拍卖被执行人谭某所有的该小型越野车。拍卖前期,本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微博发布拍卖公告,扩大宣传范围,吸引竞拍人。2018年9月19日,该车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拍卖成功,成交价284500元。近日,买受人刘某到法院缴纳车款,将车辆提走,完成交付。

201810160933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