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法院法警队集中训练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熊威     时间:2017-09-12 阅读:1868

    为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和整体素质,州司法警察支队制定了严格训练计划,组织全州法警队员集中训练。  

QQ图片20170912164439.jpgQQ图片20170912164434.jpg                      

    我院共有10名队员参加训练,有的队员带病参加,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训练中我院法警队员他们顶着炎炎烈日,冒着蒙蒙细雨,发扬了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精神,坚持“向训练要警力、向训练要效率,向训练要质量”的训练方针。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士气,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去,为日常工作及执行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次训练中我院队员参加了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安全检查,值庭动作,捆绑上铐,摔擒等科目的训练!
    虽然新同志第一次参加训练对业务比较陌生,但是他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熟练掌握训练科目,出色完成训练任务!
    付出总有回报,耕耘才有收获,有汗水也有成绩!在这次全州法院法警集训大练兵中,我院法警队成绩优异,姚静,熊威两名队员在全州法院业务知识技能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队员韦勇被表彰为训练先进个人!我院法警队单独组织表演汇报的值庭动作获得领导的高度肯定!
    集训已经结束,训练始终坚持!咸丰法院法警队始终保持每周一训,时刻保持充沛的警力,昂扬的斗志,做好突发事件处理,为审判工服务,安全保卫,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