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法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作者: 龙芳     时间:2017-06-08 阅读:1182

咸丰法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6月5日,咸丰县人民法院各支部开展了以“建强支部 选树典型 倡导文明”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集中学习。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习近平谈抓落实》、恩施州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县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六大纪律”的讨论纪要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开展民主评议。

5.jpg

特色项目:严肃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开展工作作风不实、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针对自身以及单位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每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都是一次精神洗礼、道德提醒和职业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