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长课堂开课啦

作者: 龙芳     时间:2017-04-07 阅读:1719

院长课堂开课啦~~

 

4月7日,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佘华给全体干警进行了业务培训第一讲,主要培训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以下简称《民法总则》)。《民法总则》于3月15日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

DSC_0076_副本.jpg

  在培训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带领全体干警逐条学习了法律条文,结合案例对重点的新旧法律条文进行对比学习,并结合专家学者的观点,阐释了《民法总则》出台的重要意义。佘院长表示,《民法总则》的学习不仅是学习法条本身,更要做好对法条的理解和运用,要与其他法律法规、专项学习加强联系。

    DSC_0083_副本.jpg           

此次培训会为下一步规范适用相关法条、为提升审判执行工作奠定基础。

DSC_00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