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公职人员观摩庭审现场

作者: 张波     时间:2019-05-27 阅读:387

      5月24日下午,咸丰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朱某某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人民政府行政处罚及行政复议一案,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庭应诉。县直部门32个单位40余人到庭观摩。

QQ截图20190529100447.jpg

      庭审中,合议庭听取各方陈述和答辩意见,及时归纳争议焦点,组织原被告围绕争议焦点展开激烈辩论。庭审持续近2个小时,整个过程严谨有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此次活动在中国庭审公开网上进行了同步直播。

QQ截图20190529100435.jpg

     开展公职人员参加庭审观摩活动,是县人民法院加强与行政机关良性互动,提高公职人员依法办事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助推法治咸丰建设的重要举措。县人民法院将继续通过举办庭审观摩活动,实现案件庭审观摩的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全县人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