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刘光辉副院长到县畜牧兽医局讲法治课

作者: 龙芳 顾桂英     时间:2015-12-18 阅读:2045

    本网讯(通讯龙芳 顾桂英)12月17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光辉应邀为县畜牧兽医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 “增强法治思维,防范渎职侵权犯罪”的专题培训课。

刘院长就法治思维的概念、内涵、误区、增强法治思维的路径选择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采用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分析的形式授课,随后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具体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课后,学员们表示:用这样的形式学习法律知识一点都不枯燥。

此次培训,是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奋斗目标,认真开展“法律六进”,切实推进基层法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人民法院能动司法作用的重要举措之一。

DSC_0018_副本.jpgDSC_002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