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湾田村又一条惠民路成型

作者: 熊壮     时间:2018-05-18 阅读:237

      5月16日,天气晴好,湾田村红石头至梅家庄段公路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对道路进行硬化。

       据了解,此段惠民路共计长3.5公里,现已完成硬化2.5公里,投入资金197万左右。

      湾田村1组(小地名梅家庄)道路问题一直是该组村民和村干部的“心病”,特别是下雨天给群众的出行和生产发展造成很大困扰。为改善该组的交通条件,经我院驻村工作队的积极申报和各级部门的支持,该条道路硬化工程得以在去年年底正式开工。

      项目建设往往伴随着各种矛盾纠纷,此条道路建设也不是一帆风顺,曾出现过村民阻工的现象。为确保惠民道路顺利施工,湾田村脱贫攻坚“尖刀班”成员积极协调处理征地、道路施工过程中的矛盾,也涌现出了如石永泉等积极配合施工的村民。

      现在,有了这一条惠民路,该组村民脱贫致富的信心更加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