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两女子卖淫 男友牵线搭桥

作者: 龙芳     时间:2019-09-25 阅读:471

       两名未成年女子卖淫,竟是各自的男朋友帮忙牵线搭桥!!

       翠翠(化名)和花花(化名)初中毕业就来县城打工,不久两人就各自交往了男朋友强强(化名)和壮壮(化名)。2018年11月一天,强强和壮壮带着各自女朋友与他们的“铁哥们儿”东东(化名)聚餐,这“铁哥们儿”东东当时就起了坏心思。没过几天,东东就单独约见强强,提议要给翠翠和花花找份赚快钱的工作——卖淫,谁料强强并未一口回绝,还答应回头后跟大家商量。回去后一探口风,壮壮也不反对, 翠翠和花花考虑到经济紧张,这“工作”赚钱快,也就答应了。

       五人分工,东东负责联系“生意”和收钱,强强和壮壮负责接送翠翠和花花到交易地点,获得的“工资”,东东抽成后,剩下的四人平分。

此后,在东东的联系下,翠翠和花花成功进行了5次性交易。

      咸丰法院经过审理认为:被告人东东、强强、壮壮无视国家法律,利用金钱诱惑他人从事卖淫活动,并在卖淫者和嫖客之间牵线搭桥,居间介绍,三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引诱、介绍卖淫罪,且系共同犯罪。综合各量刑情节判决:被告人东东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被告人强强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被告人壮壮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