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在全州法庭工作会上再获表彰

时间:2016-08-17 阅读:990

   日前,全州人民法庭工作会议召开,全州46个人民法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表彰了部分人民法庭和个人,我院唐崖人民法庭被表彰为“全州十佳人民法庭”,清坪人民法庭庭长李美照被评为“全州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创建全省“示范人民法庭”为契机,以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为目标,深入推进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和物质装备建设,推动人民法庭科学发展。各人民法庭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服务大局积极有为、化解矛盾成效显著,便民利民深入人心,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贡献。

   咸丰县人民法院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