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30余位消防官兵旁听行贿案庭审

作者: 鲁平 龙芳     时间:2017-07-19 阅读:3060

    7月19日,恩施州某建设公司法定代表人毛某涉嫌行贿一案在咸丰县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30多位消防官兵参与庭审旁听活动。


QQ截图20170719152710.jpg       咸丰县人民检察院起诉称,被告人恩施州某建设公司法定代表人毛某,在承接恩施州文化中心户外广场景观绿化和亮化等工程后,于2013年至2014年间,先后多次以入股、垫付苗木款等形式,涉嫌向时任恩施州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的向某行贿,行贿累计金额为人民币36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QQ截图20170719152819.jpg

QQ截图20170719152840.jpg      今年上半年,咸丰县法院支持、配合县环保局、县消防大队等多家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到法院参与案件庭审旁听活动。通过庭审中的一个个鲜活案例,对干部职工进行法制宣传教育,让他们意识到“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增强其依法执法、规范执法、廉政执法意识,并为预防职务犯罪敲响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