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法院开展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喻涛     时间:2019-11-05 阅读:438

      10月28日,咸丰法院各支部开展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理论学习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会上,各位党员主动报告学习进度,踊跃分享学习心得。每名党员都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将学习效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动力。机关三支部党员肖起红说:“学习教育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知行合一、尽职尽责。”入党积极分子李平说:“作为司法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就是坚守公平正义,我们的使命就到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

微信图片_20191108100128.jpg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咸丰法院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党组班子以上率下,学在前、做在前,多次组织专题学习。党支部在组织党员每周进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不定时抽查党员的学习笔记,不定时组织知识测试。非党员干部同样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自觉深入学习。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强化了学习效果,在全院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