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咸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咸丰县法院领导积极领办民生实事

时间:2019-11-08 阅读:632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咸丰县法院领导围绕整改落实环节要求,切实解决民生突出问题,积极领办民生实事。

      11月6日,党组书记、院长佘华同志在“水滴筹”募捐平台看到曲江镇渔泉口村村民向某因糖尿病并发症需要筹集手术费用的信息后,迅速将该信息分享到咸丰法院微信工作群,并带头捐款500元,在她的带动下,35名干警积极捐款,当天共募得3600元,已全部打入向某“水滴筹”募捐账户。

      11月6-8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同志会同尖刀班成员,邀请县畜牧局、县烟草公司专家或技术员,在我院对口帮扶的曲江镇天上坪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致富技能培训,参加培训人数达到150余人次。

       11月27日起,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胜昔同志组织湾田村尖刀班及全体班扶干部,对全村所有帮扶对象享受惠民政策的情况逐户进行了彻底清理,确保不错一户、不漏一户。

       11月1日,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伟同志协助天上坪村生猪养殖户陈某完成了露天养猪厂投料场平整硬化。

       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熊邦杰同志协助湾田村村民高某完成了院坝平整硬化。